吃榴莲不吃红毛榴莲

EC扫文记录 - Charles xavier and the goblet of fate

目前为止感觉最棒的HP AU!
作者对魔法世界的描写非常细腻,很身临其境.
Charles 和 Erik 的character和chemistey都太太太好了,非常喜欢里面塑造的C, 自信骄傲,充满魅力(虽然一美老师长了一张仿佛能让slut!查很好吃的脸,但是内心觉得角色查本身更应该像这篇文里那样),所以吃得实在是太满足了!
这篇文在AO3上已经完结,共有11章,lofter上有一个译者翻了第一章(可能不全,但是非常好,就是坑了…),如果太太能回来继续翻就好了,吭哧吭哧啃原文好难过…目前刚看完chap4…

作者还有一篇完结的EC,叫《tears in the screen door》,一章完,age difference设定,万是查同学的继父。一如既往的很美,可惜结局be了(悲桑)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